注册

汪小菲晒儿女合照 网友:被弟弟的侧颜帅到!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2日,汪小菲在某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自己两个孩子的合照,并在上面写道:互联网让我们的生活更方便,但我还是喜欢那些触得到摸得到的美。网友纷纷表示,被弟弟的侧颜帅到。晒出的这张照片当中,姐弟俩在餐桌旁

汪小菲一家

5月22日,汪小菲在某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自己两个孩子的合照,并在上面写道:互联网让我们的生活更方便,但我还是喜欢那些触得到摸得到的美。网友纷纷围观并表示,被弟弟的侧颜帅到。

汪小菲晒儿女照片

晒出的这张照片当中,姐弟俩在餐桌旁边,正准备享受西餐美食,弟弟似乎对盘中餐十分垂涎欲滴,探出头来张望桌上的美食,侧颜十分帅气,长长睫毛,大大耳朵,与大s颇有几分相像。

此前,大S小产一事一直牵动着网友的心,频频传出她日渐消瘦,之前与小S合影照片就能看出来身形瘦了不少。不过,已经拥有这两个可爱的宝贝,大S也算人生赢家了!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汪小菲晒子女玩耍照 儿子汪希箖难得出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3/C5D427BF6023978F9C470D9D3C9A82A8A8CF962C_size21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