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涛12年前因拍戏被划伤脖子 血流不止崩溃大哭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5月22日,刘涛在微博晒出自己12年前拍戏受伤的一段博客记录,还有两张脖子被弄伤的照片。并配文:“看着12年前还是用博客记录自己的工作,时光飞逝,我心依然”。 当时刘涛记录的

5月22日,刘涛在微博晒出自己12年前拍戏受伤的一段博客记录,还有两张脖子被弄伤的照片。并配文:“看着12年前还是用博客记录自己的工作,时光飞逝,我心依然”。

当时刘涛记录的标题是“忍住眼泪不哭”,她的记录中提到受伤的原因,为了拍戏刘涛男装上阵,因为要拍一场打戏,还要带半边铁面具,不仅要帅还要快准狠,对刘涛来说很有难度。

结果在对戏的时候,武术指导用大刀划过了刘涛的脖子,没来得及躲避的刘涛,脖子上被划了一个大口子,瞬间血流不止。

虽然坚持拍完戏,还在现场安慰武术指导说没事,但是刘涛心里深深的担心,特别怕留下疤,收工后。刘涛还是没忍住,眼泪刷刷的往下掉,还告诉自己哭了对伤口不好,也是real可爱了。

照片中的刘涛眼睛水汪汪的,用手扶着脸,脖子上的伤口也很明显,还有血迹。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暖心又敬业!刘涛早年惊险动作戏"喉咙" 被划伤 仍坚持拍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3/E950EAC9B3E1ED340AEFF83866DFFCA11B5121E8_size29_w756_h50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