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仅45岁韩星突传去世 粉丝崩溃:还这么年轻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4日,韩国模特儿出身的演员金民胜传出去世消息,享年45岁,他的告别式在22日水原市Ajou大学医院举办,死因并未被公开。据韩媒报道,金民胜的告别式在22日举办,本人所经营的社交网站也涌入许多友人

金民胜

5月24日,韩国模特儿出身的演员金民胜传出去世消息,享年45岁,他的告别式在22日水原市Ajou大学医院举办,死因并未被公开,粉丝得到这一突然的消息后都感到很崩溃。

据韩媒报道,金民胜的告别式在22日举办,本人所经营的社交网站也涌入许多友人向他道别。韩星近几个月来不断传出悲报,令网友格外不舍“这么年轻就走了”、“R.I.P”。金民胜的突然离世让友人深受打击,在社交网站上沉痛哀悼“越想越觉得很心痛,希望他死后在天上好好安息”。

《痛症》剧照

金民胜1994年先是进入模特儿界,之后转战戏剧圈,在音乐剧、电影都有涉略,2011年在电影《乱世水唬传》里憨厚的演技受到注目,也曾在电影《痛症》中合作郑丽媛、权相佑,近年来都默默在电影圈耕耘,却在近日传出去世消息,令影迷不舍。

TANY

韩国娱乐圈最近频繁传来噩耗,金民胜是今年韩国娱乐圈第六位去世的明星。4月14日,21岁的韩国男歌手TANY遭遇车祸不幸遇难。1997年出生的他还是如此的年轻,好似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不幸在中途就陨灭了。

赵敏基

此前,“Me Too”运动登陆韩国后,韩国诸多名导演和演员陷入性侵丑闻。今年3月9日,丑闻缠身、曾经出演《辩护人》的韩国演员赵敏基自杀身亡年仅53岁。

车明旭

今年2月,曾出演《只有那才是我的世界》的韩国演员车明旭,因突发心脏病去世,年仅47岁。

徐旻佑

3月25日,韩国男团100%的团长徐旻佑在家中突然离世,年近33岁。

全泰秀

1月21日,韩国人气女演员河智苑弟弟全泰秀逝世,年仅34岁。全泰秀(正名:田汰遂)曾在《成均馆绯闻》饰演反派,虽没大红,却也打开知名度,据悉他生前深受忧郁症苦楚。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金柱赫车祸去世 女友首亮相“到现在我还是很想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3/BBBEF9AB4F68745DE568D4703B2F82241F18457A_size31_w540_h36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