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寇乃馨破口大骂被曝光 黄国伦征证人:我给一千万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国伦曝出在录像化妆间大骂寇乃馨,因Mic没关,工作人员都听到他破口大骂,指责寇乃馨跟电视台的前未婚夫常立欣走太近。黄国伦23日开记者会澄清:“这个爆料很荒唐、没有脑、逻辑

黄国伦

近日,黄国伦被曝出在录像化妆间大骂寇乃馨,因麦克没关,工作人员都听到他破口大骂,指责寇乃馨跟电视台的前未婚夫常立欣走太近。

黄国伦23日开记者会澄清:“这个爆料很荒唐、没有脑、逻辑不通又漏洞百出!”他秀出送给爱妻的80万元名表,又晒一波恩爱,更撂话若有人证证明他有飙骂事实,他就给他一千万。

 

黄国伦和寇乃馨

因寇乃馨在广州工作,黄国伦独自开记者会,他说:“我怎么敢骂她,从来只有她骂我。我们感情真的很好,完全没有问题。”他不排除对周刊提告,并有百分之百信心可以告赢:“这感觉,像是有人朝我泼一桶粪,再要我证明清白,我希望周刊跟我们夫妻道歉。”

他针对周刊内容作出反击,他录像拿的是手持麦克风,摄影棚在7楼,休息在5楼,根本不会有麦克风没关,骂人被棚内工作人员听到的状况。且寇乃馨不会开车,他自然不可能说出“开自己的车去开会”这样的话。再者,“如果乃馨有需要、有人愿意送她一程,我会感谢的”。

 

黄国伦无奈地说:“这爆料是做梦梦到的吗?乱写一通!一手拿着手持麦克风、一手播电话骂人,我有这么蠢吗?何况隔了两层楼,要怎么收音呢?如果,真的有人听到我那天有骂乃馨,我给他一千万”。

微博截图

黄国伦和老婆寇乃馨的感情好也在娱乐圈是被公认的。5月22日寇乃馨的生日,两人还晒照秀恩爱,黄国伦为老婆精心准备了生日礼物。寇乃馨说:“多年前我曾祈祷,我,要成为你人生中最美好的礼物!但事实上却是~你,才是我今生最神奇的惊喜大礼!我的生日,我的男人,我的感恩,我的满足…黄国伦老师”。

合影

从照片可以看出,黄国伦送的礼物都非常用心,有亲自手写的卡片,还有一些老婆喜欢的东西。寇乃馨似乎也被感动到了,发了九张图分享自己的幸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全程抱着老公不松手,两人的感情应该是相当好的。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寇乃馨质问丈夫,批评丈夫不负责任,不能逃避责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6/D9A1D00CBD6F29B18EB78DEDECB88962ECF9C4F1_size77_w1038_h692.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