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赌王是她姑父梁家辉是她初恋,52岁的她身边大咖环绕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52岁的黎芷珊出身名门望族,不仅自己有能力还是个包揽众多男神、魅力十足的女人,16岁的黎芷珊认识了梁家辉,两个人在一起一年多,因为梁家辉比她大9岁,在思想上有些不同,有一次她和一个男孩子外出被梁家辉撞

52岁的黎芷珊出身名门望族,不仅自己有能力还是个包揽众多男神、魅力十足的女人,16岁的黎芷珊认识了梁家辉,两个人在一起一年多,因为梁家辉比她大9岁,在思想上有些不同,有一次她和一个男孩子外出被梁家辉撞见,觉得她太花心,随后就分手了。

黎芷珊18岁时,又认识了郑伊健,两人都贪玩,经常找朋友一起玩;但是郑伊健档期太多,总是被调去剧组拍戏,两人因聚少离多而分开。

黎芷珊还有一个身份,就是赌王侄女;她还曾笑言,小时候觉得姑丈何鸿燊很有型,但因为他工作忙碌,不常碰面,加上多年不见,可能也忘记她这个侄女了。

后来在她做的一档节目中请来了梁朝伟,梁朝伟很少做访谈节目,黎芷珊竟然用一句话打动了这位内敛害羞的影帝,不仅主动谈及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女人是妈妈与太太刘嘉玲。还罕有地讲述在单亲家庭成长的感觉及对父亲离家后再重遇的感受。

去过她节目的大腕也是数不胜数,刘德华、刘晓庆、赵薇等。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薛凯琪邵音音黎芷珊单挑越南黑帮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