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第一美妇”曾离婚坐牢,70岁却成美艳整容脸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她是第一个夺得法国“华裔小姐”冠军, 第一个获得不限年龄的“亚洲小姐”,还被称为“中国第一美妇”,她就是宫雪花,她的一生堪称传奇

她是第一个夺得法国“华裔小姐”冠军, 第一个获得不限年龄的“亚洲小姐”,还被称为“中国第一美妇”,她就是宫雪花,她的一生堪称传奇。

宫雪花,原名江迅,长相富态,身材丰满,容颜美丽但是因为出身普通家庭,在20岁时为了讨生活因走私黄金及贩卖以真金索价的假首饰,被劳教两年。

后来她凭借自身优势俘获了一名驻沪领事馆的翻译,婚后随丈夫移民到法国。但是因为不懂法语、不会做西餐、生活方式不习惯等因素,宫雪花在生下两个儿子之后,便和法国老公提出了离婚。

后来,宫雪花开始了她的选美之路,参加了法国华裔小姐选美并且获得了冠军。1995年,以47岁的年纪参加了不设年龄上限的亚洲小姐选美,并且成功闯进前五名,被媒体评为大众情人。

2003年,宫雪花代表国家赴美参加了世界太太选美大赛,最终获得“最佳民族服装奖”,被媒体赞誉为“中国第一美妇”,成为《亚洲周刊》评选的“亚洲十大新闻人物”,并且获得了克林顿总统的接见。

成名后的她还参演了不少电视剧,先后拍过《家有仙妻》、《康熙王朝》、《香港一家人》等电视剧。

如今已70岁高龄的她依旧不服老,经常出席公开活动,身材依旧丰满,只是容颜老去还热衷整容的她,现在的容貌与年轻时相比简直是换了一张脸,有点辣眼镜。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宫雪花:47岁竞选亚洲小姐一举成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8/F067F7C5795ADF557B895A28D57F4BE6FE73F53F_size8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