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绮莉被致电诅咒“怎么还不死” 她竟这样回话


来源: 港星台娱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和女儿卓林的关系多时,尤其自从卓林跟网红女友Andi“私奔”远走加拿大后,双方也没有保持紧密联系,而卓林不仅拍片“寻父”求救,更两

吴绮莉被致电诅咒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和女儿卓林的关系多时,尤其自从卓林跟网红女友Andi“私奔”远走加拿大后,双方也没有保持紧密联系,而卓林不仅拍片“寻父”求救,更两度被发现和Andi现身加拿大的便利店。身为母亲的吴绮莉一直担心不已,怎料有人“插刀”,反问她“为什么死!”

吴绮莉在社交网留言:“感谢,那些早上六点半打电话给我,问我怎么还不死的好朋友,把我恨恨地从睡梦中叫醒,我说请放心,迟早迟早,反思,只能怪自己没有把你好好的教坏。”而留言中的“你”,网友则指她是指卓林外,更劝喻及鼓励她别灰心。

早前母亲节,独自过节的吴绮莉曾有感而发,在网上晒旧照,并配文称:“反思,要令自己由一个潮州婆,变成一个上海妹,活到老学到老。”随后又转发其经理人的文章:“人最大的成长就是原谅和接受父母的不完美,愿天下的母亲接纳孩子的不完美,也愿所有孩子接纳母亲的不完美。”落寞与无奈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吴绮莉独自买盒饭过母亲节一脸落寞 反思过错感悟人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4/542AD6B3C3D289F12B369B4F24838A4642F1108F_size93_w1021_h67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