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结过5次婚因迷信抛弃亲生女儿,60岁离婚的她欲出家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说起许纯美,她的名字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是她的人生经历可谓非常精彩。她出生在台北的一个贫困家庭里,从小生活困难立志要成为有钱人。成名后她的口头禅就是:我们上流社会,简直令人无语,更令人震惊的是200

说起许纯美,她的名字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是她的人生经历可谓非常精彩。她出生在台北的一个贫困家庭里,从小生活困难立志要成为有钱人。

成名后她的口头禅就是:我们上流社会,简直令人无语,更令人震惊的是2003年她竟然抛弃了自己的亲生女儿,原因荒谬,她认为小云是她生父去世的前任女友投胎转世而来报仇的恶魔,自己对她无能为力只能让她自生自灭了。

她竟然结过5次婚,19岁的时候她嫁给了富商李文清,离婚后继承了一大笔财产成了富婆,后来又嫁给富商李奇松,可是男方不久就因病去世了。在第三段婚姻中,她每个月都给丈夫钱,后来她在婚内出轨了比她小23岁的林宗一而离婚,离婚后又勾搭上了另一个同样比她小好几岁的小鲜肉男模,两人很快就结婚,结婚后小鲜肉想让她还赌债,她拒绝却遭到了暴打,两人离婚。

如今60岁的许纯美表示大彻大悟,要潜心修佛,不会再结婚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富婆许纯美遭第五任丈夫拋弃 放言不再交往帅哥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5/10/14/5228c210-97c3-47f2-adfd-1d6d0b6ce3c6.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