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穿黑衣打彩虹伞 网友调侃:超模拍成小短腿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4日,网上流出一则吴亦凡的短视频。视频中,吴亦凡一身黑衣,面带黑超,脖戴项链,站在彩色背景前,十分有型。他打开彩虹伞,旋转伞柄,摆出酷炫造型,看起来十分帅气。网友纷纷表示:“生生把哥

吴亦凡打彩虹伞

5月24日,网上流出一则吴亦凡的短视频。视频中,吴亦凡一身黑衣,面带黑超,脖戴项链,站在彩色背景前,十分有型。他打开彩虹伞,旋转伞柄,摆出酷炫造型,看起来十分帅气。

网友纷纷表示:“生生把哥哥滴超模身材拍成了小短腿哈哈哈!”“彩虹色的小可爱!”“看起来很帅呦!”“最近很爱土豪金哈!”“哥,干嘛呢哥?”

此前,吴亦凡推出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上线不到一个半小时,便登顶美国iTunes总榜及美国iTunes Hip-Hop/Rap分榜,成为目前唯一登顶的华人歌手。另外,还有网友拍到吴亦凡现身《中国新说唱》北美赛区现场,吴亦凡一身黑look配墨镜,走路带风,身上的大金戒指金项链壕气十足。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吴亦凡创纪录!新专辑登顶美国iTunes总榜,成唯一登顶华人歌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3/184F20FB44A9AAB3369E36576041C771004548CD_size22_w837_h558.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