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1届金爵奖评委会完整名单曝光 姜文担任主席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完整名单曝光。在主竞赛单元,中国导演、演员姜文将担任评委会主席。张震、伊尔蒂科·茵叶蒂(匈牙利导演、编剧)、秦海璐、大卫·佩穆特(美

姜文(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5月24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完整名单正式曝光。在主竞赛单元,中国导演、演员姜文将担任评委会主席。张震、伊尔蒂科·茵叶蒂(匈牙利导演、编剧)、秦海璐、大卫·佩穆特(美国制片人)等人将出任评委。

除此以外,纪录片单元主席由皮尔乔·汗卡萨尔(芬兰纪录片导演、摄影师、编剧、制片人)出任,约阿夫·沙米尔和吴文光出任评委。动画片单元主席是雅克-雷米·杰瑞德,评委是片渊须直、孙立军。

张震(资料图)

此次姜文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也是继2014年巩俐担任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主席之后,时隔四年,再次由华语电影人执掌“金爵”。而张震也在刚刚结束的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中担任了评委。

据悉,本届电影节于2018年6月16日-25日举行。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姜文导演作品《邪不压正》幕后拍摄花絮,讲究才是根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3/62576C166E3CA4F36EF8958ADDB0B7AB6A3E70F5_size16_w509_h339.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