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娇婚礼倒计时养精蓄锐 阿Sa霍汶希郑希怡齐聚首


来源: 港星台娱

据香港媒体报道,准新娘钟欣潼(阿娇)将于美国时间25日在洛杉矶举行婚礼派对,她的一众好友霍汶希(Mani)、蔡卓妍(阿Sa)、郑希怡(Yumiko)一家等已聚首于洛杉矶,不过就不见女主角阿娇和早几天才

一众好友为阿娇婚礼相聚

据香港媒体报道,准新娘钟欣潼(阿娇)将于美国时间25日在洛杉矶举行婚礼派对,她的一众好友霍汶希(Mani)、蔡卓妍(阿Sa)、郑希怡(Yumiko)一家等已聚首于洛杉矶,不过就不见女主角阿娇和早几天才知道美国签证过期的容祖儿(Joey)。

霍汶希透露准新娘阿娇要在酒店休息所以没露面,还说她要争取时间养了精神做个漂亮新娘,Mani又说:“我们今晚难得聚一首一堂,和阿Sa吃了韩国料理,玩了一个晚上好开心。”

早前有报道称,阿娇原计划婚前两天在洛杉矶与未婚夫赖弘国拍婚纱照,更特聘台湾的专业拍摄团队为她亲自操刀。不过,因发现景点不像预期的那么好,阿娇最终决定婚礼后回香港再补拍婚纱照。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霍汶希赶赴洛杉矶参加阿娇婚礼,要送龙凤镯做礼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3/442EDB0380713E301E35A2B59594ED2D1DE4F3E5_size13_w325_h21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