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头像!赵薇感谢师弟修图 称自己会努力变瘦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4日,赵薇在网上上传照片,并配文称:“谢谢我的师弟用一个月时间给我美化成这样,你真滴太棒啦啦啦啦啦!电影学院之光耶!压力好大呦!要努力瘦瘦美美耶!有新头像啦!”照片中,是

美化过的图片

5月24日,赵薇在网上上传照片,并配文称:“谢谢我的师弟用一个月时间给我美化成这样,你真滴太棒啦啦啦啦啦!电影学院之光耶!压力好大呦!要努力瘦瘦美美耶!有新头像啦!”照片中,是用技术美化过后的赵薇,她金发秀美,目光澄澈,看起来女神范十足。

网友纷纷评论:“所以你要换头像吗?”“太感动了,你居然要努力瘦了!”“太美了啊,赶紧换头像,太棒了!”“啊啊,表白我最美最美的小姐姐啊!""太美了啊,赶紧换头像,太棒了!”“哇塞!小燕子这次也太美了吧!”

此前,有网友在健身房偶遇赵薇,当日赵薇素颜现身,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很好,可能是刚锻炼完,更是有网友表示“感天动地”。此番赵薇再次放话要减肥,看来要瘦的决心大大的啊!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赵薇现身健身房减肥被粉丝调戏“感天动地”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23/19/wemedia/1e428be6d209bbda249f64ee53b4dcff3722b964_size520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