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丞丞曝姐姐生活中不严厉 但谈工作会教自己很多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4日,范丞丞在接受采访时讲述和姐姐范冰冰的相处之道,称在平时生活中姐姐并不严厉,但是在谈到工作的时候会教自己很多东西。在采访中,范丞丞被问到如果接到诈骗电话怎么办,并且假设对方以Justin的口

范丞丞

5月24日,范丞丞在接受采访时讲述和姐姐范冰冰的相处之道,称在平时生活中姐姐并不严厉,但是在谈到工作的时候会教自己很多东西。

在采访中,范丞丞被问到如果接到诈骗电话怎么办,并且假设对方以Justin的口吻借钱。记者问题话音刚落,范丞丞就忍不住走近镜头情景模拟回应道:“就算你是Justin我也不会借你钱的!再见!”可以说是非常谨慎不容易上当受骗了。

网友们看到范丞丞的采访,也纷纷评论道:“冰冰姐教育的好了丞丞才这么优秀啊”,“丞丞真的可爱!”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范丞丞的快问快答:私底下是不化妆的钢铁直男,喜欢女生涂红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3/435B5000B174F71356BFE03AA5AF5A776EABFD67_size20_w556_h37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