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星现身硕大的祖母绿戒指一手一个,一颗就要上百万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知名舞蹈家金星以其泼辣、毒舌的形象广受大众知晓,曾在自己的脱口秀节目中大曝各种明星幕后事,“上海滩大小姐”、“数字小姐”等人都是从她之口成名。可惜的是在

知名舞蹈家金星以其泼辣、毒舌的形象广受大众知晓,曾在自己的脱口秀节目中大曝各种明星幕后事,“上海滩大小姐”、“数字小姐”等人都是从她之口成名。可惜的是在节目停播后金星就甚少出现在大众面前了,粉丝们都十分期待她的“毒舌”何时能回归。

近日,终于传出金星将要复出主持的消息,据悉她还将回归老本行,以舞蹈家的身份站在舞台上,这令粉丝们倍感期待。5月24日,金星身穿浅咖色外套、黑色紧身衣和阔腿裤现身机场,头戴黑色礼帽,墨镜也挡住了大半个脸,但出众的气质还是被人一眼认出。许久不见的她身材依旧火辣,上围丰满女人味十足,看到记者后也大跨步一路往前,走路带风的金星也是非常潇洒了。

照片中最引人注目的并不是金星的穿着,而是手指上硕大的祖母绿宝石戒指,还一手一个。据网友介绍这戒指仅宝石就重10克拉左右,市场价不下百万。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金星秀:刘烨描述抱儿子和抱女儿的区别,太逗了!无法反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4/131A43576C930AE1A2C68485C280DEBA13691B75_size29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