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朋友离家出走奔赴丽江,只为见孙红雷一面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近日有媒体报道,桐庐的一名小学生在上学途中离家出走,被家人找到时,他称想趁机去丽水见自己的偶像孙红雷,因为他听说《极限挑战》节目组近日也去了丽水。5月21日早上,徐同学在上学途中离家出走,随身只带了零

近日有媒体报道,桐庐的一名小学生在上学途中离家出走,被家人找到时,他称想趁机去丽水见自己的偶像孙红雷,因为他听说《极限挑战》节目组近日也去了丽水。

5月21日早上,徐同学在上学途中离家出走,随身只带了零钱没有手机。随后家人报警求助,22日,民警在火车站一楼广场上找到了小徐。经了解,小徐是因作业没做完,怕被父母骂才离家出走的,没地方去,才想到同学说《极限挑战》在丽水,才想去见一下偶像孙红雷。

小学生只带10块钱去丽江追星见孙红雷,路上还借了7块钱,全部花光后仍不放弃,坐车加买饼干陆续花了不少。到22日早上,小徐把最后的钱买了地铁票乘坐地铁到了城站火车站,被民警找到时他已经身无分文,但依然想着要去丽水追星。网友称:“搞错地点了,去了也找不到。”“怪不得老师作业布置的少了”“天天看《极限挑战》,怪不得作业写不完。”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了试探房间内有没有人,孙红雷一人分饰两角,上演和自己对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4/renren_b8797762-e776-428e-a861-8fbd7197250b.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