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5岁周星驰近照曝光 一头白发引网友心疼


来源: 港星台娱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影人周星驰近日被曝光近照,一头白发加上一脸憔悴,被网友直呼“心疼、老了!”周星驰的经典作品不少,许多粉丝更把他的形象停留在每日播出港片中的年轻样,如今反差巨

周星驰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影人周星驰近日被曝光近照,一头白发加上一脸憔悴,被网友直呼“心疼、老了!”周星驰的经典作品不少,许多粉丝更把他的形象停留在每日播出港片中的年轻样,如今反差巨大,着实令粉丝心疼。

今年55岁的周星驰早已不拍戏,而是转当导演幕后,但未知是否因为工作压力大,他近年来已经是一头白发,加上颇为消瘦的身材,让周星驰更是一脸沧桑!这回照片曝光,许多网友就不敢置信,认为过去那个疯癫搞笑的周星驰,如今看来也老了许多。 

据悉,最近周星驰指导的电影《美人鱼2》正在拍摄中,这次的女主仍然是林允,而男主从邓超变成了艾伦。对于《美人鱼》取得的佳绩,第二部能否再创辉煌,想必是众多影迷拭目以待的。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周星驰的套路是我走过最长最长的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2/19E0033FFEBC7D3F3EF0A427714957D0A9BA6C54_size23_w580_h32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