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楚留香新传》开机 潘睦心饰演上官芊芊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超级剧集《楚留香新传之美人图鉴》在横店开机,该剧由香港导演黄建勋执导,青年演员蔡俊涛、张南、潘睦心等人联袂主演。据了解,本剧主要讲述了少年侠客楚留香初入江湖,在机缘巧合之下卷入一场惊天阴谋的故事

《楚留香新传之美人图鉴》

近日,超级剧集《楚留香新传之美人图鉴》在横店开机,该剧由香港导演黄建勋执导,青年演员蔡俊涛、张南、潘睦心等人联袂主演。

据了解,本剧主要讲述了少年侠客楚留香初入江湖,在机缘巧合之下卷入一场惊天阴谋的故事。潘睦心饰在剧中饰演的大小姐上官芊芊,天真烂漫情窦初开,对少年楚留香一见钟情。后因遭遇家庭变故,迅速成长蜕变,最后接替哥哥成为新一任岛主。该人物角色性格鲜明、形象饱满,从不谙世事到瞬间成长,亦动亦静演绎着一代武林世家之女的担当与风范。从目前曝光的花絮照片来看,潘睦心古装造型俏皮可人、气质斐然,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演员潘睦心出生于1998年,曾出演过电视剧《失忆之城》、《套你一路》,电影《欧巴的情人》、《疯狂伴娘团》等作品,演技备受认可。不同于剧中天真烂漫的形象,潘睦心在现实生活中爱好广泛,瑜伽、钢琴、舞蹈、架子鼓信手拈来,是个十足的酷妞。这也是她首次挑战古装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