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界逃亡》开机 李奇龙打造穿越“心意行”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5月23日,导演李奇龙携陈黎明、董咚、曹查理等在京出席电影《越界逃亡》开机发布会。李奇龙直言为该片倾注了大量心血,并巧妙的把千年秘籍“心意行&rdqu

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5月23日,导演李奇龙携陈黎明、董咚、曹查理等在京出席电影《越界逃亡》开机发布会。李奇龙直言为该片倾注了大量心血,并巧妙的把千年秘籍“心意行”文化与信仰植入其中,透过穿越与人物命运,打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电影《越界逃亡》讲述的是一个有趣的穿越故事,因为一个意外事故将原本生活中没有交集的人物交织在一起,突然消失的穿越,冥冥之中又暗藏玄机,故事不断的推进最终将会现出惊人的结果。影片集合了搞笑、动作、爱情、特技等多重元素,极具看点。

对于本部电影,导演李奇龙坦言倾注了大量心血,前期创作阶段和编剧不断的调整和完善故事结构,反复推敲,并巧妙的把千年秘籍“心意行”文化与信仰植入到影片当中,透过穿越与人物命运,为观众讲述一个动人的故事,打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为了突出影片的武打动作看点,曾被国家领导授予“中华第一勇士”称号的李奇龙导演会亲自上阵,出演心意行绝学传人、绝世武功高手“龙飞扬”,该角色将会与火箭军文工团著名歌手董咚饰演的女主角“万婉丽”上演一段旷世奇恋,同时,也将与香港著名演员黄子扬、曹查理展开激烈的动作戏份。

制片人章世伦表示,如今的市场太过浮躁,真正用心去做影视的团队越来越少。我们回归电影本质,严格打磨剧本,在选角上摒弃只重颜值不重演技,不靠跟风炒热点和打政策擦边球的模式,有信心打造一部经典的新派电影,为影视行业注入一股正能量。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