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晒冯小刚新片片场照,自拍短卷发瞩目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5月25日,范冰冰发微博:“电影《手机2》拍摄现场!武月很开心!”并配了三张自拍,清新自然的短发吸引眼球。照片中,范冰冰十分美艳,一贯精致的妆容烈焰红唇,十分的性感,如往常霸气

5月25日,范冰冰发微博:“电影《手机2》拍摄现场!武月很开心!”并配了三张自拍,清新自然的短发吸引眼球。

照片中,范冰冰十分美艳,一贯精致的妆容烈焰红唇,十分的性感,如往常霸气娇俏。但吸引网友的是范冰冰居然留了短卷发!熟悉她的人可都知道,范冰冰爱发如命,一头浓密乌黑的长发让多少人羡慕不已,这次为了《手机2》的武月角色居然剪掉了。照片中范冰冰的头发上还有戴着小发夹,俏皮又可爱,哪怕镜头离得再近,冰冰的颜值也是很能打。据悉冯小刚导演的《手机2》近日已经宣布开拍,还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味道,十五年后,葛优、范冰冰、张国立、徐帆、范伟全阵容回归!在2015年范冰冰凭借《手机》中的“武月”一角,拿下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15年后老友重聚,网友很是期待这部《手机2》。

配图中范冰冰有一张俯拍角度的自拍,网友纷纷评论:有颜就是任性,拍照都是迷之角度,一般人不敢尝试。有网友评论:天呐,这短发也太美了,夏天我也要去剪。下面接着就有人回复:人家可是剃过光头的女人啊,光头那么美,何况区区短发而已。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范冰冰新片造型短卷发俏丽 镜头怼脸上颜值依然能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5/C98398439A47EDA7DD8B371F00A1CD280397D32A_size77_w960_h632.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