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富城现身街头给方媛带外卖 下楼迎接丈母娘超贴心


来源: 猫眼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天王郭富城被记者拍到现身香港街头,当天他全副武装,穿着一身黑衣服,戴着帽子,还戴着口罩和墨镜,打扮的非常低调,生怕被人认出来。他在跑马地买外卖,之后在路边等出租车,有媒体猜测他这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天王郭富城被记者拍到现身香港街头,当天他全副武装,穿着一身黑衣服,戴着帽子,还戴着口罩和墨镜,打扮的非常低调,生怕被人认出来。他在跑马地买外卖,之后在路边等出租车,有媒体猜测他这是在给老婆方媛带外卖,大赞他是宠妻狂魔。

郭富城虽然平时低调,很少和方媛在公开场合秀恩爱,但是他对方媛还是非常宠爱,每次被拍到和家人在一起都是老公力爆棚,过节过纪念日的时候也贴心送上各种礼物,有了女儿后又变成了女儿奴。

几天后的下午3点,郭富城工作完后乘车返回了大坑道住处,期间发现有记者在拍照,他便拿出手机反拍记者,然后就笑着走进屋里。不一会又见方媛与妈妈也坐着车回来了,郭富城还刻意在门口迎接老婆和岳母,随后带外婆上楼看望宝贝孙女。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天王郭富城巅峰时期演唱《对你爱不完》现场!经典的舞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7/1D61A466C382AEB1080DAB55055FACD2E8E1D889_size15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