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嘉倪怀孕6个月上节目 身材依旧纤细容颜像少女


来源: 猫眼娱乐

近日,张嘉倪因为出演大热的言情剧《温暖的弦》而再次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大家惊叹这么多年过去了她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后来有媒体曝出张嘉倪已经怀二胎了,她本人也大方的承认了,大家这才发现原来她已经结婚多年了

近日,张嘉倪因为出演大热的言情剧《温暖的弦》而再次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大家惊叹这么多年过去了她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后来有媒体曝出张嘉倪已经怀二胎了,她本人也大方的承认了,大家这才发现原来她已经结婚多年了,而且已经有了一个儿子。

他的老公是买超,高大帅气,而且还和王思聪是好朋友,这人脉也是非常强大了。当初追了张嘉倪很久她才答应。张嘉倪婚后生活的很幸福,出道这么多年来,容颜几乎未发生变化。

日前怀孕六个月的张嘉倪登上了老东家湖南卫视的节目《天天向上》的舞台,分享与儿子小ok的故事,录制节目时她已经怀孕六个月,身材依旧保持的很好,完全看不出怀孕迹象。穿着宽松的西服外套巧妙的遮住了孕肚,再加上她身形消瘦,筷子腿抢镜,更是让人难以相信她是孕妇。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辣妈张嘉倪怀二胎气色好 眨眼卖萌很少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2/3B55BE6590B1E073EB72EDDA16ECA889C25746F8_size20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