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片被头像占领 王俊凯任信用卡“首席新青年合伙人”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5月24日,王俊凯出席信用卡发布会现场,宣布正式加入工银Visa信用卡大家族。 “希望自己能够不负信任,不惧挑战,争取以榜样的力量去为更多人带来正能量”。发布会上,

王俊凯

凤凰网娱乐讯5月24日,王俊凯出席信用卡发布会现场,宣布正式加入工银Visa信用卡大家族。

“希望自己能够不负信任,不惧挑战,争取以榜样的力量去为更多人带来正能量”。发布会上,王俊凯表示,很感谢工银信用卡和Visa对自己的信任,让我以‘首席新青年合伙人’的身份加入到工银Visa信用卡的大家族中。

王俊凯信用卡

作为年轻人中的影响力人物,出道五年来,王俊凯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地发现、感受和体验人生的各种可能,并激励和号召广大年轻人做有态度、有梦想的自己。

据了解,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和Visa携手打造的新款限量版工银Visa“宇宙星系•王俊凯信用卡”正式宣布推出,并隆重授予了王俊凯全新身份:工银Visa信用卡首席新青年合伙人。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