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lla晒与儿子睡颜合照 做鬼脸自嘲是无聊妈妈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5日上午,Ella陈嘉桦晒出一组自己与儿子劲宝的合照。照片中的她搞怪做鬼脸,还配文写了一首诗。照片中劲宝睡得香甜,Ella在一旁吐舌翻白眼大做鬼脸十分可爱。诗的内容也很通俗:信手拈来一首诗--睡

Ella晒与劲宝合影

5月25日上午,Ella陈嘉桦晒出一组自己与儿子劲宝的合照。照片中的她搞怪做鬼脸,还配文写了一首诗。照片中劲宝睡得香甜,Ella在一旁吐舌翻白眼大做鬼脸十分可爱。

诗的内容也很通俗:信手拈来一首诗--睡,劲宝玩累累,一下下就睡;妈妈好爱你,写诗会不会;好烂的诗,好可爱的宝,好无聊的妈。真的是很无聊的妈妈了。 

网友以及粉丝纷纷为她打call,评论道:“Ella老师!”“确认过眼神,实在太可爱!”“白眼翻的很认真!”“宝宝在妈妈旁边睡的很美!”“Ella当妈妈了还是那么调皮可爱”。还有不少粉丝问到这样的诗对儿子有安睡的效果吗,好想借来一用。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SHE讲述初见队友的第一印象!她们回答也太可爱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5/919036D3DCBF016E4E5EADA7F7EF3915CCE0B855_size22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