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男友”正式升级 疑代替冯轲全权掌控幕后工作


来源: 素素娱乐

对于张靓颖和冯轲之间这一段夫妻感情的结束,虽然他们当事人并没有说出来,但从张靓颖的表现我们不难发现冯轲这个男人已经从张靓颖的字典里正式消失了。 而对于这一段感情的结束,其实许多人是持有赞成的看法,毕

对于张靓颖和冯轲之间这一段夫妻感情的结束,虽然他们当事人并没有说出来,但从张靓颖的表现我们不难发现冯轲这个男人已经从张靓颖的字典里正式消失了。

而对于这一段感情的结束,其实许多人是持有赞成的看法,毕竟连张妈妈在当时就表示出了反对的意见。现在看看张靓颖还得感谢自己有一个强势的妈妈,不然会被伤害得更直接。

而前阵子张靓颖牵手新男友陈秋莳一事大家已经是清楚了,陈秋莳已经是成为了张靓颖的新男友。而据了解他也算是音乐圈里的半个老熟人。

对于张靓颖在感情上的帮助,陈秋莳其实一直都是存在的,所以才会在靓颖感情发现问题后才一段时间他们就会牵手。而在昨天陈秋莳的微博更新,并且声称:致敬,这些永远身在一线,却藏于光鲜背后的幕后英雄们!

其实大家知道陈秋莳也是一个音乐人,而与张靓颖牵手后,他的事业与工作也是受到了大家的观注。但有意思的是现在的陈秋莳身份完全变了,在同事面前大家都叫他陈总了,并且主要工作就是参与指导与指挥。

至于原因大家是知道的,因为张靓颖经历了这10多年,如今的她事业有成而且是有着自己的大公司。如今他和张靓颖的关系确定,自然大家都会叫他陈总了。

从陈秋莳发出的照片看来,其实现在的他已经是完全处于一种指挥着工作的状态,并且有知情人声称张靓颖把音乐后台的事情已经全权交给了新男友陈秋莳在处理,负责靓颖所有的音乐工作安排。

对于这个新男友,其实网友们大多是希望他能好好的对待靓颖,别再像冯轲一样把她当成赚钱的工具。而且网友们留言声称:好好对待这段感情小狼狗先生!如果是你俩是真的,敢辜负我靓颖你就惨了!

看来陈秋莳现在的压力不少啊,但个人感情的生活他肯定是最清楚的,祝福他们,也希望他们这一对能早日修成正果。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视频:王铮亮回应张靓颖新恋情 疑暗指新男友不靠谱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7/pmop-101338940_size2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