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里曼曾为女性发声却被控性骚扰 终身成就奖恐撤回


来源: 港星台娱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好莱坞80岁男星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在影界地位崇高,在2018年1月获颁美国演员工会奖的“终身成就奖”,但是在4月被爆

摩根·弗里曼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好莱坞80岁男星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在影界地位崇高,在2018年1月获颁美国演员工会奖的“终身成就奖”,但是在4月被曝出和继外孙女有一段不伦恋,5月又有电影制作女助理控诉,在职场上遭到他性骚扰,连带多达8位受害者出来发声,25日美国演员工会表示,考虑收回他的奖项。

关于摩根·弗里曼的“终身成就奖”,美国演员工会发言人表示,受害者的指控具有可信度,这件事违反了电影行业的专业性,即使尚未走上法律程序,但工会做决定的出发点,是相信愿意站出来的勇敢女性,并透露工会正在讨论,关于取消奖项的相关程序。

令人感到讽刺的是,摩根·弗里曼获奖时,还在感言里提到性别相关议题,因为奖座是一个青铜裸体男子雕像,他说:“那座雕像有个问题,从背面看没事,但从正面可以看出雕像的性别…我想我挑起了什么。”有人认为他是在帮女性发声,指出奖项的性别刻板印象,如今却因卷入性骚扰案,可能被收回获奖资格。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美著名演员摩根·弗里曼被控性骚扰 道歉称绝非本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5/84234D1CF3FCDA2C7A5DF2DDB34EAB1CAB2F5286_size55_w999_h66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