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梦辰上海豪宅曝光 网友:三生三世也买不起


来源: 留白

在最近播出的一档综艺节目中,沈梦辰上海的大豪宅曝光了,网友们看到后都惊呆了,竟然是一个独栋别墅。在上海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能拥有一个这么大面积的别墅真是太壕气了,还有一个很大的庭院,和超大的游泳池。从

沈梦辰

在最近播出的一档综艺节目中,沈梦辰上海的大豪宅曝光了,网友们看到后都惊呆了,竟然是一个独栋别墅。在上海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能拥有一个这么大面积的别墅真是太壕气了,还有一个很大的庭院,和超大的游泳池。

沈梦辰家豪宅

从整体画面上来看,别墅的占地面积还是不容小觑的,别墅里最大的亮点是游泳池,周围是青蛙的石像,这是和风水是有关的,据说能招财的。

沈梦辰家豪宅

整个房子是欧式的建筑风格,独门独院,绿化做的也非常好,好像一片世外桃源。

沈梦辰家豪宅

沈梦辰家豪宅

豪宅内部配套设施齐全,里面的装饰还很有派对的感觉,除去鲜艳的气球我们可以看出室内的装潢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的。想想沈梦辰每天呆在这么舒服的环境里就羡慕,据说她还经常在家开派对,带一堆朋友来聚会。

沈梦辰家豪宅

节目主持人张大大问沈梦辰这些都是你自己买的吗?沈梦辰开心的说“对啊”,还调侃道:“你走过最长的路,就是我家的路”。

沈梦辰家豪宅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奋斗三生三世也买不起呀”、“天呐,在上海蜗居的我简直不敢想”、“在上海买这么一套独栋别墅一定上亿了,真的是太有钱了”。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看了沈梦辰的豪宅才知道,原来杜海涛才是人生的赢家啊!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11/17f49e63c28991c_w580_h325.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