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本》F4约战马栏山4F 暌违十七年经典重现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新《流星花园》公布了首支预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而人气颇高的F4王鹤棣(饰演道明寺),官鸿(饰演花泽类),梁靖康(饰演美作),吴希泽(饰演西门)也带着各具风格的形象迎来综艺首秀。作为一部火遍

新《流星花园》F4

近日新《流星花园》公布了首支预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而人气颇高的F4王鹤棣(饰演道明寺),官鸿(饰演花泽类),梁靖康(饰演美作),吴希泽(饰演西门)也带着各具风格的形象迎来综艺首秀。作为一部火遍两岸三地的偶像剧经典,《流星花园》从2001年版跨越了17年的时光,柴智屏老师此次携新《流星花园》及主演在快乐大本营以别样的姿态来到了大家面前,她说:“他们没有演,他们自己就是故事的主角。”

偶像F4对阵马栏山4F,碰撞不一样的火花

本期《快乐大本营》开启青春微电影放映会,何炅4F队对阵谢娜F4队,你们将要选择谁?F4现场演绎经典偶像片段,官鸿吴希泽为了争夺娜姐,“大打出手”、各有妙招;梁靖康化身甜宠男主角,狂撒狗粮。游戏环节穿梭音乐门,王鹤棣无惧歌单与体力的双重考验,刷新游戏记录。默契大考验,F4上演真人汉堡秀,惹得观众捧腹大笑。来自长腿F4们与马栏山4F 的时尚T台秀,究竟哪一组备受好评?比拼过后更有吊足胃口的青春大戏上映。风格迥异却又默契十足的他们又会引来怎样的欢笑?

风格迥异四味少年,与你携手相约暑期档

从里到外散发自信的新晋男神王鹤棣;纯情温柔又有反转魅力的可爱小王子官鸿;帅气俏皮又热情潇洒的才气男孩梁靖康;成熟俊雅又略带羞涩紧张的宝藏少年吴希泽,风格迥异具有四种独特味道的少年,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一起锁定本周六(5月26日)晚《快乐大本营》,了解更多精彩内容,与新《流星花园》携手相约暑期档。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