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性侵丑闻”后韦恩斯坦投案自首 或面临37年刑期


来源: 娱情记事本

据外国媒体报道,受到一系列性骚扰、性侵指控的好莱坞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在当地时间5月25日投案自首。早前庭审中,哈维坚称从未与任何人发生过非自愿的性行为,他相信自己将被证明无罪。 在接受了

韦恩斯坦

据外国媒体报道,受到一系列性骚扰、性侵指控的好莱坞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在当地时间5月25日投案自首。

早前庭审中,哈维坚称从未与任何人发生过非自愿的性行为,他相信自己将被证明无罪。 在接受了刑事法庭审讯后,哈维交了100万美元保释金并从后门离开,他将受到GPS监控系统的监控,并交出护照同意不去纽约和康涅狄格州以外的地方旅行。据悉,他涉嫌强奸、其他重罪性犯罪等指控,一旦罪名成立,将可能面临37年有期徒刑。

当天早上,66岁的韦恩斯坦从一辆黑色SUV轿车里走出来,并在各路媒体的聚焦下走入纽约曼哈顿警察局。

另据美联社25日报道,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援引一名参与调查的消息人士的话说,韦恩斯坦当天是被警方逮捕,其被控涉嫌强奸一名女性并强迫另一名女性为其口交。

去年10月,《纽约时报》率先报道了韦恩斯坦的性侵丑闻。报道称,自1990年以来,韦恩斯坦涉嫌性骚扰多名女性,其中包括阿什利·贾德和罗丝·麦高恩等好莱坞女演员。这些女性大多希望借温斯坦在好莱坞立足,其中至少8人已私下与温斯坦达成和解。

性侵丑闻曝光后,安吉丽娜·朱莉和格威妮丝·帕尔特罗等女星加入指控温斯坦的队伍。不过,韦恩斯坦一直否认强迫任何女性同自己发生性关系。

韦恩斯坦在世界电影界极具影响力,曾领导制作、发行了大量经典电影,其作为制片人和执行制片人的电影曾22次提名奥斯卡,其中6次获奖,参与制作和发行的电影则提名奥斯卡三百余次,捧回七十余座小金人。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推荐
现场视频:手捧3本书 韦恩斯坦就性侵事件向警方自首 http://p2.ifengimg.com/a/2018_21/55c852812e6ea51_size86_w640_h36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