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都用来买吉他了?李健竟然连一套房子都没有


来源: 娱评专员小白

现在都说80、90是被房子压垮的一代,17年房价疯涨的时候,网络上生活中到处都是讨论房子的信息,大家对房子的敏感度,甚至超过了出自己生理需求的其他一切东西。都觉得没有房子一切都没有,而房价定在自己头上

现在都说80、90是被房子压垮的一代,17年房价疯涨的时候,网络上生活中到处都是讨论房子的信息,大家对房子的敏感度,甚至超过了出自己生理需求的其他一切东西。都觉得没有房子一切都没有,而房价定在自己头上,怎么都拔不下来。

看着明星们在北京、上海扎堆,豪宅豪车无数,多少人做梦都想成名吃香喝辣。殊不知有许多明星自己还是租房子住,有些跟普通人一样也是面临着没钱、限购、没资格的限制。真是令人意想不到!

李健在节目中就透露,自己现在一套房子都没有。李健说自己对富有的认识,最开始是能在服装市场买自己任何想要的衣服,在唱片店能买自己喜欢的唱片,就是最大的富裕了。还说拥有一把吉他,比拥有一套房子更让他有愉悦感。

金星、张歆艺不买房子的理由则是很土豪了。张歆艺说自己跟老公袁弘一直都是租房子住,租五年的租金是一千万,而买房子至少要花十倍的价钱,没有租房子划算。很多明星租房,那是因为他们不看重投资房产所带来的收益,自己租房的生活品质,甚至比住自己买的房子的生活品质更高。

李诞则是属于普通人的限制了。李诞坦诚地说自己就是在租房子住,一方面自己真的钱不够,另一方面自己还没有买房的资格。不过李诞是在上海,这也讲的很符合实际。李诞虽然现在很火,但上海的房价那也不是开玩笑的。不过以李诞的能力,在上海上车也是早晚的事。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