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学两亿岁》定档530,徐静蕾穿校服少女感爆棚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5日,《同学两亿岁》在北京第八十中学举行开播发布会。监制徐静蕾,编剧王芸、张晓玥、演员李庚希、朱致灵,梁宝羚,昌隆等一同出席活动。《同学两亿岁》讲述了高中生宣墨,被外星人“

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25日,《同学两亿岁》在北京第八十中学举行开播发布会。监制徐静蕾,编剧王芸、张晓玥、演员李庚希、朱致灵,梁宝羚,昌隆等一同出席活动。

《同学两亿岁》讲述了高中生宣墨,被外星人“附身”后展开的一系列校园青春故事。该剧主演均为新人演员,由徐静蕾担任监制。

徐静蕾身穿校服现身,少女感十足。她透露,自己初、高中都是在北京第八十中学就读,“我很兴奋,穿着校服感觉像在学校里上学,我从12岁到18岁,人生最重要的美好时光都在这个学校里度过”。

徐静蕾

问起回到中学有没有想起初恋,徐静蕾笑着说:“不是初恋,是暗恋,当时偷偷喜欢过好几个男生。因为我从13岁就开始看爱情小说,当时觉得好像应该有个喜欢的人,事后回想并不是真的喜欢谁,而是青春期的一种幻想。”

活动现场,徐静蕾还提到,中学同学不仅成绩好,颜值还高,因此自己6年中学生活都在自卑中度过,“我特别不起眼,初一时身高才一米四”。选演员拒绝整容脸要求演技干净真挚。

徐静蕾

正因如此,徐静蕾非常喜欢这部剧里的这些90后、00后年轻演员们,“他们超自信,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为他们高兴。我们小时候受的是挫折教育,他们却是在家长、老师鼓励下长大的”。

对于演员的选择标准,徐静蕾直言首先要符合剧本人物设定,能表现出人物的想法,其次表演要干净真挚,“一定不要假的”。

合影

同样,徐静蕾对女主角外形的选择也是以自然为主,“肯定不要整容脸,要有自然的质感”。当天看片会后,有媒体提出女主角李庚希颇像徐静蕾少女时候的样子,徐静蕾笑着说:“她比我小时候好看,我那会又黑又瘦,还经常抹得特别白被人取笑。而且她比我开朗,我小时候自闭,两天都可以不说话。”

问到为何不用流量演员,而用全新阵容,徐静蕾有感而发,她表示自己也是从新演员出道,因此希望能给市场输入新鲜优秀血液。同时,她也坦言,对待演员都是“亲妈心”,

据悉,5月30日起,《同学两亿岁》爱奇艺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徐静蕾吴秀波回忆校园恋爱,波叔竟然那么羞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2/70CA1EE7C994009546FC66D4F3F11DFF913208B0_size59_w784_h5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