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7岁休格兰特和女友登记结婚 曾高举不婚主义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休·格兰特(Hugh Grant)25日在伦敦和39岁瑞典电视制作人安娜·艾伯斯坦(Anna Eberstein)登记结婚,两人交往6年、育有3名子女

57岁休格兰特和女友登记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休·格兰特(Hugh Grant)25日在伦敦和39岁瑞典电视制作人安娜·艾伯斯坦(Anna Eberstein)登记结婚,两人交往6年、育有3名子女,安娜3月才为他生下第3胎,在亲友的见证下低调完婚。

休格兰特始终给人风流印象,即使和中国女友洪兰婷以及安娜共生下5名子女,仍然维持单身身份,高举不婚主义。他曾说:“到处跟人睡觉很自然。”

休格兰特演过《新娘百分百》、《贴身情人》和《K歌情人》等浪漫爱情片,前年接受访问,聊到婚姻制度说:“人类应该在40年、一夫一妻制的体系下保持忠诚的关系吗?不,只有《圣经》这样写吧!”这次为何愿意走入婚姻,令外界都相当好奇。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K歌情人》很好的音乐爱情电影,浪漫爆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9/5C59BD1FA5270103F0DE9FAF499B99AB7888E01B_size16_w466_h311.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