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健至今没买房因为穷?节目里意外说出实情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在综艺节目《小镇故事》中,李健畅谈“富有论”,称自己现在比以前富有。他认为富有并不等同于买房,“我不买房子,我一个房子都没有。但是我喜欢弹琴,我买很多吉他。&rdq

在综艺节目《小镇故事》中,李健畅谈“富有论”,称自己现在比以前富有。他认为富有并不等同于买房,“我不买房子,我一个房子都没有。但是我喜欢弹琴,我买很多吉他。”李健表示,享受自己喜欢的事情更重要。

不少人都追求买房,但是李健把心都用在了自己的爱好上。李健说过不要把他当男神。

有人问他为什么不要孩子,他会说:“我认为目前的社会存在太多问题,我不想让我受过的苦在孩子身上重来一遍。况且我认为我们的基因不至于优秀到必须有人继承”

对于不玩手机的回应:“手机正在把人们的时间碎片化,我不很愿意它占有我太多的时间与经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李健深情献唱《雨后初晴》,旋律优美,唱出世界新高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6/6E3DCAAA71F9ED61A516D137E633A511B5E67087_size23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