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杨公主抱王凯还360度翻转 网友:抱出举重的感觉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跨界歌王》现场“大白杨”孙杨公主抱王凯,画风突变,结果被网友吐槽:抱出了一种举重的感觉。最后还用腿顶了下王凯的腰,然后来了个360度翻转,把王凯扔到了地上,一脸懵逼的王凯被放

《跨界歌王》现场“大白杨”孙杨公主抱王凯,画风突变,结果被网友吐槽:抱出了一种举重的感觉。

最后还用腿顶了下王凯的腰,然后来了个360度翻转,把王凯扔到了地上,一脸懵逼的王凯被放下的瞬间,感觉活过来:就被搂着脖子翻过来了。

大白杨这样抱王凯,笑哭了粉丝:这不是公主抱,这是换桶装矿泉水啊!还蹬了一下!我王凯哥哥的老腰啊!心疼一秒我王凯大哥的老腰,孙杨臂力杠杠的,特别好玩,王凯一脸懵;小白杨凯凯是易碎品,大白杨轻拿轻放哦。

整个过程堪称惊险,心疼我凯;这不是公主抱,这是擒拿术,大白杨请放下凯凯王,拿我练公主抱,心疼我凯的腰;一看大白杨就没公主抱过,公主抱要插到腋下,一下子就端起来惹,王凯的脖子还好吗!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孙杨修了一下牙齿竟然媲美王凯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2/a76aa6ec19ac23a.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