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年前因年龄大被吐槽 大S心疼夏沫:终于你没被忘记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新版《泡沫之夏》的播出,关于剧中男女主角的的表现引起一番讨论。剧中张雪迎饰演的夏沫,不免会拿来和早前版本的夏沫做比较。8年前的版本,尹夏沫由大s饰演,霸道总裁欧辰由何润东饰演,温柔帅气的洛熙是黄晓明饰

新版《泡沫之夏》的播出,关于剧中男女主角的的表现引起一番讨论。剧中张雪迎饰演的夏沫,不免会拿来和早前版本的夏沫做比较。

8年前的版本,尹夏沫由大s饰演,霸道总裁欧辰由何润东饰演,温柔帅气的洛熙是黄晓明饰演。虽然几位主演颜值演技都在线,但是当时这部剧被吐槽的体无完肤,竟然是因为三个主演的年龄和小说里不同。

昨天,大s发微博,晒出了当年《泡沫之夏》的剧照,还表示:“夏沫,终于你没有被忘记,我最心疼的女孩。”

其实大s也是令人心疼的女明星,从小被叫是黑丫头,但是大s想变美,不仅对脸很较真,甚至还做到了精致到头发丝,头发要分成2次洗、洗完不能摸、护理做完用丝巾梳理防止有压痕、睡觉有固定姿势确保不会压倒头发…

大s版的夏沫也是被公认为目前几个版本里最符合小说形象、演的最好的一个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泡沫之夏:原来大S这么会跳舞,真好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4/C07C0401D030947C4154A27DB0228B0CCA4BF88C_size21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