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16岁演出照曝光,容颜清新音乐天赋这么高


来源: 丑鱼尼莫综合

近日,一则王菲16岁时参加演出的视频上了热搜。视频中,王菲正参加一台61晚会,演唱了一首名叫《小百灵之歌》的歌曲。王菲那个时候就显示出了很强的音乐天赋。歌声甜美、抒情,容颜清新自然,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

近日,一则王菲16岁时参加演出的视频上了热搜。视频中,王菲正参加一台61晚会,演唱了一首名叫《小百灵之歌》的歌曲。王菲那个时候就显示出了很强的音乐天赋。歌声甜美、抒情,容颜清新自然,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

对此,不少网友也纷纷回应,称天后那个时候就那么漂亮。有的网友还盛赞王菲音乐天赋好。更有的称王菲简直就是从小美到大。气质从小就那么好。也有的网友称王菲从小就这么可爱…

总之,粉丝各种夸赞都集中在了王菲的身上。各种溢美之词都送给了王菲。

当然,也有部分网友称,get不到王菲的美。这种观点很快就遭到了王菲粉丝的反驳。

画面中的王菲,有些婴儿肥,穿着一件红色的上衣,看上去非常靓丽青春。由于是写给孩子的歌曲,所以这首《小百灵之歌》,旋律非常的悠扬。而王菲的声音也非常甜美细腻,声线非常动人。在一群小伙伴的伴舞下,王菲的表演也很自然流畅,从小就呈现出了天后的气质。

关键是,王菲从那个时候起就呈现出了稳重的台风。不难看出,深受妈妈的影响啊!

众所周知,王菲的好声音遗传自她的妈妈。因为,王菲的妈妈是一名歌唱家,而且是女高音歌唱家,在某文工团工作,是该文工团的主唱。所以,王菲很小就受家庭的影响,耳濡目染,自小就对音乐、对唱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因此,妈妈在王菲的记忆里成了很重要的一个符号。

遗憾的是,王菲的母亲因为患病,在20多年前就去世了。那时候王菲也才20多岁。不过,当时在香港的王菲已经比较红了,演唱会也比较多了。为了不影响王菲的事业,妈妈在去世前,再三叮嘱不要将这件事情告诉王菲。

后来,王菲得知妈妈去世的消息后,不仅长时间处于悲痛之中,还嗔怪爸爸为什么不早早将这个不幸的消息告诉她。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王菲演唱《流年》惊艳全场 天后级别这嗓音没人能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4/9C0A8CD7F869AEC74BD37B373BC0AD953A1175C6_size15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