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霍建华3度合作 两人认识10年终于要演情侣了


来源: 猫眼电影

杨幂、霍建华是一对老朋友,两个人此前在《仙剑奇侠传3》里有过合作,虽然不是一对情侣,但是戏外成为了好朋友。去年在电影《逆时营救》里,两个人2度合作,对手戏颇多,全都是互相殴打的戏码,而且打的很激烈,电

杨幂、霍建华是一对老朋友,两个人此前在《仙剑奇侠传3》里有过合作,虽然不是一对情侣,但是戏外成为了好朋友。去年在电影《逆时营救》里,两个人2度合作,对手戏颇多,全都是互相殴打的戏码,而且打的很激烈,电影里几乎是把对方往死里打。

相识10年,这一次两个人终于要演情侣了,电视剧《巨匠》官宣,杨幂和霍建华3度合作。这是一部民国戏,两个人之前都演过民国戏,这一次的扮相更让人期待,霍建华脸上还有几道干活的痕迹,杨幂小刘海非常具有年代感,抱着图纸和笔记本,很专业的样子。

路透的开机宴上,杨幂和霍建华紧挨对方而坐,时不时耳语交流,关系可见一斑,两人相识这么多年,终于要演一回情侣了,网友也是非常期待:“多年的老朋友三度合作,期待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杨幂时隔多年再次出演民国剧,肯定又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杨幂霍建华再度合作,出演《巨匠》遭疯抢,谁说他俩糊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4/502193F81BB40737F9269CC97FDEDB13984E9329_size126_w16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