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小菲深夜告白女儿 望儿子做一个对社会有意义的人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7日凌晨,汪小菲发文告白女儿。他表示:“当一个男人有了女儿的时候,他才真正懂得什么是无私的爱。为了女儿,可以付出和给予自己的一切。可是如果你有了一个女儿,你的生命,自由,都不再属于自

汪小菲一家四口(资料图)

5月27日凌晨,汪小菲发文告白女儿。他表示:“当一个男人有了女儿的时候,他才真正懂得什么是无私的爱。为了女儿,可以付出和给予自己的一切。可是如果你有了一个女儿,你的生命,自由,都不再属于自己,为了她,天大的事儿和痛苦也要扛着,都要看到她的笑容,都要为了她奋斗,好好的活着。​​​​”

随后有网友评论称:“其实特别喜欢看这种文字里分享的温情时刻~为什么老是说人家小菲偏心女儿之类的话,一两次调侃就算了,老是说之类的话真的有点烦,都是他的孩子,只是对女儿和儿子的爱不一样吧。”汪小菲也回复道:“是的,儿子是要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意义的人,而女儿就是我的人。”

他还透露道自己每次为见女儿总是坐最早班飞机离开,最早班飞机回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汪小菲晒儿女合照 网友:被弟弟的侧颜帅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4/30CD2D52C0DBE65B7EAA89ACE6C64090CE9E7576_size18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