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餐厅2》来了?赵薇晒和舒淇的合照称一起出发


来源: 娱乐圈同学

近日,一则“赵薇晒和舒淇的合照,难道是要与苏有朋等人录制《中餐厅》吗?”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据了解,2018年5月27日,赵薇晒出和舒淇的合照,配文称:&ldqu

近日,一则“赵薇晒和舒淇的合照,难道是要与苏有朋等人录制《中餐厅》吗?”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据了解,2018年5月27日,赵薇晒出和舒淇的合照,配文称:“和大美女一起飞”,随后舒淇也晒出照片。

只见照片中,赵薇和舒淇两个人都戴着设计感十足的墨镜,白色上衣,相互依靠着。

据悉,早前,就有消息称第二季《中餐厅》,常驻嘉宾是赵薇、苏有朋、舒淇等,难道这两人一起发是要去录制节目?

对此,网友们则表示:

1,期待赵店长,期待所有嘉宾~

2,如果是真的,那么这个暑假有盼头了~

3,坐等管宣,期待两大女神,表白赵薇!

4,哇,是两大女神耶,好期待哟,喜欢苏有朋!

5,期待赵薇店长强势回归~

6,赵薇好美, 才华横溢的赵薇,期待新作品!

7,期待舒淇,期待赵薇,期待《中餐厅》!

8,坐等官宣,期待薇店长~

9,表白女神们,期待中餐厅赵店长~

10,两个都是大美女,期待她们的中餐厅,表白女神们~

11,赵薇的颜真的很能打,从还珠格格开始,就一直很喜欢她~

12,好久不见,大美薇~

13,期待赵薇,期待赵大店长~

14,因赵薇才关注中餐厅,也期待所有嘉宾们友爱相处,碰出火花,带来一档温馨的慢综艺!

15,喜欢赵薇演的每一个角色,期待中餐厅第二季~

16,期待赵店长,她喜欢的我都喜欢~

17,老赵瘦了,期待女神赵店长!

18,赵薇真的好漂亮,而且有气质,喜欢她,也喜欢她的中餐厅~

19,支持舒淇,一直很喜欢她演的电影,当然也支持中餐厅!

20,确认过两人,是中餐厅2来了~

关于“赵薇晒和舒淇的合照,是要与苏有朋等人录制《中餐厅》第二季吗?”,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中餐厅2》开拍在即,“店长”赵薇为了节目效果特地去了健身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4/DF72A3C074012EC8753FE7FB1FB4000473DE4365_size41_w828_h552.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