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娇婚后发文力挺好友张韶涵: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来源: 温翔

阿娇在美洛杉矶举行隆重的结婚仪式,好友张韶涵没有现身,估计是档期原因实在走不开,婚后的阿娇发文转发力挺张韶涵diss键盘侠。张韶涵也是心累,第一次被妈妈害得沉没了许久,凭借《歌手2018》再度走红,结

阿娇在美洛杉矶举行隆重的结婚仪式,好友张韶涵没有现身,估计是档期原因实在走不开,婚后的阿娇发文转发力挺张韶涵diss键盘侠。张韶涵也是心累,第一次被妈妈害得沉没了许久,凭借《歌手2018》再度走红,结果舅舅代替爸爸控诉张韶涵没有履行赡养合约。

阿娇婚后没有在微博晒结婚图片,却第一个站出来支持好友张韶涵,这感动了很多粉丝,看来娇柔的阿娇却具有率真正义的力量,令人刮目相看。

网友纷纷晒出张韶涵和阿娇的亲密合影,看来二人的确是很好的朋友,年龄相差一岁,却惺惺相惜。

粉丝们纷纷给阿娇送上祝福,同时感谢她对张韶涵的力挺,患难见真情,看来娱乐圈未必都是塑料姐妹花。

看来张韶涵的舅舅也是戏精,张韶涵父母早就离异,舅舅出来给爸爸发声,这看似有点伸张正义的感觉,但其实谁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张韶涵父亲自己可以申诉,凭什么舅舅要出来帮忙?再说张韶涵刚刚在节目中走红,多了一些赚钱的机会,才没过几个月,舅舅和父亲就出来弄这么一出,是不是要让张韶涵永远红不了,一家人喝西北风吗?张韶涵和妹妹共同照顾弟弟,这个时候两位父母又在干什么?

网友们这次一致选择站在张韶涵这边,都对舅舅和父亲的行为产生质疑,作为父母所有的财产都应留给子女,两人离婚了,应该都希望三个儿女过得开心幸福,想不到还来扯以前承诺为他们买房支付赡养费,子女有义务和责任赡养父母,父母也不至于像吸血鬼一样寄生在女儿身上吧?张韶涵在节目中也曾经披露了不堪的往事,自己坚强的站了起来,想不到没隔多久,这次是舅舅帮助父亲来讨说法,真是没完没了。

媒体报道张韶涵并没有受此事干扰,竭力做好商业演出,节目上心情很不错,和粉丝互动频频。张韶涵算是娱乐圈中的樊胜美,被家人拖累不少,这在国外道德是很难绑架。据说之前和父母闹不开心,张韶涵也召开记者发布会澄清了其中缘由,张韶涵一直是家庭经济的支柱,妹妹现在是她的经纪人,弟弟也很爱姐姐,父母为什么会和子女闹得如此之僵硬,看来并不是空穴来风。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家丑再起!张韶涵再被控弃养父母 舅舅:磕头认错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7/D50D747B6955157492AE6EED00B1AF4C9D39CC9B_size67_w806_h534.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