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4《快本》首秀掀收视狂潮 花样美男上演甜蜜暴击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上周六(5月26日)晚,新《流星花园》主演F4:王鹤棣(道明寺)、官鸿(花泽类)、梁靖康(美作)、吴希泽(西门)一起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献上了其综艺首秀。节目中,四个大男孩各展魅力,频频上演&

F4

上周六(5月26日)晚,新《流星花园》主演F4:王鹤棣(道明寺)、官鸿(花泽类)、梁靖康(美作)、吴希泽(西门)一起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献上了其综艺首秀。节目中,四个大男孩各展魅力,频频上演“甜蜜暴击”。而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当天也惊喜现身,引得现场观众尖叫不已。

花样美男强势来袭,演绎T台版“破茧成蝶”

当期节目以“你是我的男主角”为主题,新流星花园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和曹云金、刘维、李维嘉、杜海涛组成的“4F”展开激烈比拼。两队嘉宾均需要穿上设计师搭配的衣服完成走秀,并搭档谢娜、吴昕以及沈月演绎经典偶像剧片段,最终由柴智屏评选,赢得青春微电影优先播放权。

在换装秀环节中,四个男孩演绎百变“T台show”——王鹤棣以条纹衫搭配潮流连衣裤,对阵时尚先生杜海涛,最终携手吴昕另类演绎《流星花园》经典片段。官鸿则身着茧型风衣搭配衬衫与精致衬衣少年吴希泽化身时尚拍档,搭档谢娜演绎《笑花》选段。而梁靖康则变身迷人“腰精”对阵才华横溢刘维,上演制服诱惑,与沈月一起致敬经典偶像剧《我的淘气王子》。最终,F4以2分优势为自己的微电影《谁是我的小哥哥》赢得优先播放权。影片中,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分别化身运动型男、可爱大男孩、浪漫绅士和文艺青年,与沈月一起上演“花式宠爱”,现场气氛更是甜度爆表。

王鹤棣

《流星雨》大合唱引发回忆杀,F4综艺首秀掀收视狂潮

而另一个游戏——任意门之谁是歌王里,吴希泽一举猜中《流星花园》经典原声带《流星雨》,与众人浪漫合唱,引发全场回忆杀。当天节目中,4个男孩更是在“心有灵犀”部分大秀超凡默契,另类演示旋转木马、巴黎铁塔、双层汉堡等高难度词汇,夸张的肢体动作和四人之间有趣的互动惹得观众纷纷捧腹,展现了十足的综艺表现力。

值得一提的是,《快乐大本营》是新流星花园F4自官宣以来参加的首档综艺,当天节目播出后,掀起了新一轮收视狂潮,播出当晚更霸占热搜榜数个关键词。不少网友在看过节目之后都表示:F4的高颜值不负众望,在表演实力上也不容小觑,新版《流星花园》在心中期待值飙升。据了解,新《流星花园》将在今年暑假登陆湖南卫视重磅播出,届时敬请期待四位花样美男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