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娇赖弘国预支蜜月 阿sa为男友庆生急回港


来源: 港星台娱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钟欣潼(阿娇)与医生男友赖弘国(Michael)前天(5月26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婚前派对后,甜蜜共度二人世界,预支蜜月。据霍汶希表示,阿娇与赖弘国会逗留美国多

阿娇婚礼照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钟欣潼(阿娇)与医生男友赖弘国(Michael)前天(5月26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婚前派对后,甜蜜共度二人世界,预支蜜月。据霍汶希表示,阿娇与赖弘国会逗留美国多玩几天,但不是在洛杉矶;有指他们转到拉斯维加斯。昨天(5月27日),赖弘国在社交平台分享与阿娇、家人,还有容祖儿等姐妹、兄弟的合照,写道“My family”,阿娇还立刻点赞。

见证阿娇幸福时刻的姐妹们,蔡卓妍(阿Sa)之前跟郑希怡等在美国游玩,前往博物馆等地方。昨天(5月27日),阿Sa已回香港,在社交平台秀出回家吃的第一餐,是拌面加三只鲍鱼,相当好胃口。她心急回香港,另一原因是为男友补祝生日。

容祖儿也前往美国,她与霍汶希于派对后结伴游览,还玩街拍,摆出型格姿势。在派对十分抢镜的花女梁浸浸(郑希怡的女儿),与阿娇一齐玩抛花瓣,梁浸浸表现兴奋,手舞足蹈,阿娇被逗得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视频|美!阿娇晒结婚影片:我们会狠狠的幸福下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6/038497C0A1293B43AFE153F99FFFFD5786EED9CE_size35_w540_h36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