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泡沫之夏》秦俊杰情话满分 打造95后专属“秦苏苏”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新版《泡沫之夏》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截止到目前,播放量已突破6亿,开播17天登上55次微博热搜,掀起全民追剧狂潮。剧中,秦俊杰饰演的欧辰打破&ldquo

新版《泡沫之夏》

近日,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新版《泡沫之夏》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截止到目前,播放量已突破6亿,开播17天登上55次微博热搜,掀起全民追剧狂潮。剧中,秦俊杰饰演的欧辰打破“霸道总裁”的高冷人设,以“呆萌醋精、情话满分”的“秦苏苏”式男友人设受到95后年轻观众的一致好评。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失忆归来的霸总欧辰点满了情话技能,让不少观众表示:“这样又暖又man的总裁,你值得拥有”。

秦俊杰成为“少女心打火机”,这个总裁有点苏

新版《泡沫之夏》中的欧辰一改之前偶像剧中霸道总裁的“独裁”风格,他会暴怒但也会道歉认错,实力派小生秦俊杰将这个人物塑造成为一个有血有肉的青年才俊,霸道强势时的总裁范俘获大批少女心,伤心难过时的隐忍模样又引发粉丝们一片心疼之声。原著作者明晓溪曾表示,“这次霸道总裁欧辰的人设改编,应该是在这版的电视剧中最大的改变了,对欧辰这个人物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挖掘以及展开,增加了他的事业线,更丰富了这个人物,让大家更能理解和代入这个人物了,对这个人物的深挖,应该是这版电视剧最大的改编尝试,”而对于这次全新的欧辰人设,主演秦俊杰接受采访时候也坦言,“不希望将角色演成一个标签化的霸道总裁,要回归人物有血有肉的一面,“不会在脸上就写着‘我是总裁’”。随着剧集播出,秦俊杰出色演绎了一个“又苏又清新”的欧辰,尤其是说情话的欧辰,直击少女心。

“如果你接受,那这就是告白。如果你不接受,那我就从现在开始主动追求你”“就算要折磨她,也轮不到别人,只有我可以”,“在我面前你才能把头发放下”......这些经典的“欧式情话”虽然一度被观众调侃为“直男式情话”,但是也有网友纷纷表示:“从欧辰的嘴里说出来我还是被“苏”到了”。凭借剧中满分的情话技能,秦俊杰也被网友称为“少女心打火机”、“芳心纵火犯”,更有网友直呼请给我一个“秦苏苏”式的男朋友。

新版《泡沫之夏》

新版《泡沫之夏》掀起追剧热潮,打造95后专属“秦苏苏”式男友

新版《泡沫之夏》自开播以来就花式承包了微博热搜,剧集相关话题屡登热搜,掀起了新一轮的追剧热潮。截止到日前,播放量已突破6亿,开播17天登上55次微博热搜,成为高热度高流量的爆款剧集。新版《泡沫之夏》虽然讲述的是爱情故事,但却把男女主塑造成了当下自立自强的青春偶像。有剧评人评价道:“终于把偶像剧还给了生活,难得看到不油的青春剧”,“国产偶像剧终于有了烟火气,这才是偶像剧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秦俊杰实力演绎了一个深情却又清爽不油腻的霸道总裁,把传统偶像剧里高高在上的“霸总”演出了人间的烟火气。特别是恋爱中的“秦苏苏”,简直是现实生活中“犯二男友”的真实写照。网友留言称:十年修得李大仁,百年一遇“秦苏苏”,“果然,别人家的男朋友从来都没有让我失望过”。“秦苏苏”式男友俨然已经成为95后女生标榜的“理想型”。

由爱奇艺、耀客传媒联合出品,同名小说原作者明晓溪亲自操刀担纲总编剧,金牌导演于中中执导,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袁子芸、陈欣予、黄德毅领衔主演,麦迪娜特别出演的新版《泡沫之夏》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以及浙江卫视持续热播中。每周二、三、四来看爱奇艺看“秦苏苏”如何用“欧式情话”花式追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