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杰录完《快本》急赶回家 晒女儿小手照温馨幸福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张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你女儿小手的照片。他还配文称:“石头剪刀布,谁赢……”照片中,张杰平摊着自己的大手,而女儿则把小手攥成拳头放在爸

张杰

近日,张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女儿小手的照片。他还配文称:“石头剪刀布,谁赢?”照片中,张杰平摊着自己的大手,而女儿则把小手攥成拳头放在爸爸的手上,画面看起来十分有爱。

张杰社交网站截图

此前,张杰与谢娜现身湖南广电录制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这也是双胞胎女儿出生后,张杰与谢娜的首次同框,而张杰在录制完节目后也紧急返京陪伴女儿。

张杰社交网站截图

今年2月1日,谢娜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张杰随后晒出一家四口的照片并艾特谢娜说:“谢谢大家的关心!娜娜辛苦了你真的好棒!现在一个宝宝哭声嘹亮,另一个在吃手手,我好幸福!从现在开始,守护最美好的你们”。

谢娜之后转发说道:“杰爸,以后我们仨姐妹请多多关照。”照片中夫妻两人的手共同比出一个心型,将两个宝宝的小脚丫圈在掌心,爱意满满,十分幸福甜蜜。据悉,两个宝宝的小名分别为“跳跳”、“悄悄”。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张杰陪在女儿身边晒照分享幸福,大手托小手画面很温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8/7EAE89260AA99E62B50528BE2A2AB5B42DEA1E19_size36_w750_h50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