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表白NBA球星詹姆斯 得知地震关怀粉丝很暖心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8日,邓超在网上发文称:“在一起。”并配上一张照片。照片中是NBA球星詹姆斯的背影。看样子邓超也很关注篮球赛事呢。不过有粉丝在评论区写道:“刚刚吉林地震了!&

邓超

5月28日,邓超在网上发文称:“在一起。”并配上一张照片。照片中是NBA球星詹姆斯的背影。看样子邓超也很关注篮球赛事呢。不过有粉丝在评论区写道:“刚刚吉林地震了!”邓超关心的问道:“天啊,没事吧?”还有粉丝称:“我是被震醒的。”邓超马上回复:“还好吗?”他的一系列举动很是暖心。

詹姆斯

网友纷纷表示:“我在玩手机,地震使我清醒,超超在看NBA吗?”“老詹加油,詹迷永远在一起!”“在一起,那娘娘怎么办?”“超超明天还有录影早点休息吧!震区的朋友们注意安全!”

邓超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并与粉丝们交流。此前,邓超晒出一张满头小辫的奇葩近照,手上被小花妹妹涂满粉红色指甲油,奶爸瞬间成了“芭比娃娃”,引发网友的一阵围观。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邓超晒新发型感叹会“死”在小花妹妹手里,孙俪:我早告诉你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8/E0139DA7862841606C8EE2E37EA6421B4F0F634A_size13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