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穿同款球衣为詹姆斯应援:宇宙最强!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8日,李易峰上传一张照片,并配文称:“倾其所有,联盟第一,宇宙最强!”照片中,李易峰身穿NBA球星詹姆斯的同款球衣,背对镜头,坐在桌前,认真的看着比赛。网友纷纷表示:&l

李易峰

5月28日,李易峰上传一张照片,并配文称:“倾其所有,联盟第一,宇宙最强!”照片中,李易峰身穿NBA球星詹姆斯的同款球衣,背对镜头,坐在桌前,认真的看着比赛。

网友纷纷表示:“今年的骑士能打进总决赛真的太不容易了。即便无法夺冠,也请黑子们不要再黑什么亚军了,詹姆斯值得尊重,比其他任何人。”“球赛赢了所以穿球衣庆祝吗?宝贝好想你!拍戏辛苦啦!!爱你!”“恭喜詹姆斯你的衣服实力打call啊啊!”

演艺圈中詹姆斯的球迷不在少数。此前,邓超也曾在网上发文称:“在一起。”并配上一张照片,照片中是NBA球星詹姆斯的背影,引发网友的一阵热议。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李易峰心疼粉丝被蚊虫咬亲自送上花露水,很暖心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7/EE6CB81825C723E29480D70D2A38D03ECF96E886_size18_w478_h318.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