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愿你做一朵Twins双生花:外表阿娇,内心阿Sa


来源: idolife星生活

北京时间5月26日,阿娇终于嫁了! 这个经历“艳照门”,哭着说“没人会娶自己”的姑娘,终于找到了命中注定的幸福。新郎赖弘国是著名的美容医生,两人在婚礼

北京时间5月26日,阿娇终于嫁了!

这个经历“艳照门”,哭着说“没人会娶自己”的姑娘,终于找到了命中注定的幸福。新郎赖弘国是著名的美容医生,两人在婚礼现场满满地撒了一波“狗粮”。

然而比起阿娇的“高富帅”老公,婚礼上的姐妹暖心场面却更让小妹感动。

美出了新高度的新娘阿娇,当天上演了一场“我的捧花只给你”的情节,把象征幸福的捧花直接塞到阿Sa手里↓

而拿到捧花的阿Sa,与哭成泪人的阿娇抱在了一起↓

这样的画面,让小妹想起了《破产姐妹》中的情节,这难道不是对阿娇和阿Sa最好的写照吗?

看着依旧少女的两个人依偎在一起,小妹反而觉得新郎赖弘国反而有点多余了

难怪婚礼后阿Sa发文,称阿娇虽然不再是蔡太,但永远是她的小娇娇,字里行间都是对阿娇满满的爱!

很难想象两个人已经成团整整17年了,而作为17年里彼此陪伴的好姐妹,两个人一同从青涩走到成熟,这样不是亲姐妹却胜似亲姐妹的感情,也真是让人很羡慕。

一、姐妹,是自己选的家人

刚出道的时候,因为阿娇和阿Sa长的很像,所以经纪公司将两人组成了少女组合Twins。

当时很多人以为她俩就是亲姐妹,而事实上,她们也真的把彼此当成最亲的人一样对待。

阿Sa的性格比较开朗活泼,而阿娇比较内敛害羞。所以在很多场合中,阿Sa特别疼阿娇,更是流露出了爆棚的男友力!

出道初期,阿Sa就在节目中表示,“阿娇就是我身体里不可分割的一块肉”。这样的比喻真的好戳心啊!

而作为组合,大多数都会面临其中某个人会比较红、组合内部的差距也会越来越大的情况。

但是在阿Sa的心里,并没有考虑过谁一定要比另一人红的问题,直接在采访中表示了,“为什么不这么想,一个人好那么两个人会更好呢?”↓

看看她真挚的小眼神,亲姐妹也不过如此吧?

不仅语言上的表白,阿Sa还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到底多宠阿娇。

阿Sa第一次做提拉米苏不是为了男朋友,也不是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而是为了给阿娇庆生↓

一向胆小的阿娇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很想去潜水,但还没有找到愿意带自己一起去的人↓

而这个愿望,阿Sa却记在心里。半年后,阿Sa就带着阿娇去潜水,完成阿娇的心愿↓

她还亲手制作了全世界只有两本的相册,记录下二人独一无二的回忆↓

两个人在开演唱会的时候,阿Sa在演唱会上抱怨裙子太重太沉,不方便走路,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然而,当看到舞台另一边的阿娇被裙子缠住的时候,阿Sa立马化作骑士,撩起裙子大步跑了起来,脸上都带着宠溺的笑↓

小妹好想问:阿Sa,之前一脸抱怨裙子太重的那个人真的是你么?

演唱会都这么宠着,更别说“危险重重”的机场了!

只要有阿Sa在,就会搂住阿娇,不让拥挤的人群碰伤她↓

而作为当年最大的风波——“艳照门”发生后,阿娇的玉女形象一夜崩塌,一度Twins被认为即将解散。

在成团10周年的庆典上阿娇也坦言,当时很担心自己会拖垮阿Sa↓

但是阿Sa从头至尾都没有提过解散团队的事,反而是选择陪伴在阿娇身边。

阿Sa在听到好姐妹的担忧时,更是泪洒现场,直言以后再也不要听到“拖垮”两个字↓

是呀,在她们彼此的心中,对方永远都是更重要的存在,家人之间又何来“拖垮”一说呢?

而在这样的风口浪尖之际,阿Sa还特别暖心的为阿娇录制过3个VCR:

第一支VCR,是阿Sa唱《你会幸福的》给阿娇听↓

第二支VCR则是一个男友力爆棚的告白,阿Sa称阿娇永远是自己心中的No.1~

小妹真的想说,阿Sa好会撩人哦!

看到了第二支VCR,阿娇早已泣不成声了↓

但第三支VCR,才是终极的催泪弹呀↓↓↓

我常常都在想,如果没有妳的话,我..今天..还有今天的我吗?就是,感谢有一个人,从大家小时候..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认识,然后一起把江山打回来,一起面对开心不开心,一起分享很多不一样的经历。共同成长,也见证了大家的成长。十几岁,到现在三十多岁。所以我希望,我们可以再经历多一些我们私底下的生活。因为毕竟,之前十五年都太忙了。每一天都要工作,自己的时间太少。希望我们接下来的日子可以有多一点时间,好好享受这个世界。

原来姐妹之间彼此的成全和成就也可以这么的感人,小妹忍不住想要问阿Sa,你还缺闺蜜吗?从你出道就喜欢你的那种!

更为夸张的是,阿Sa宠阿娇已经不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了,而是整个娱乐圈都知道了!

在节目中,俩姐妹和师兄谢霆锋聚在一起。当时,谢霆锋就问阿娇,“你知不知道(阿Sa)很疼你?”。

当然,“爱哭鬼”阿娇也是一秒就落泪,毕竟姐妹之间的事她最懂。

连容祖儿也曾经爆料,就算阿Sa生病住院了,也要拜托自己要照顾阿娇↓

连自己生病都不忘拜托别人照顾阿娇,有这样的姐妹,还要什么男朋友啊!

看到这里,你们可能都要说,怎么都是阿Sa宠着阿娇呢?

其实不是,两个人之间的感情都是相互的。性格更加内向的阿娇,可能不会像阿Sa那样明显地将感情外露。但是从一些细枝末节中,小妹也能看到阿娇对于阿Sa真诚的情感。

比如小妹在前面提到的,在“艳照门”风波之际,阿娇担心自己出事会拖垮阿Sa,因而默默地愧疚。如果不是真的把对方当做了姐妹,又怎么会考虑自己可能对对方带来的负面影响呢?

而在节目中,阿Sa曾经表示无论自己说什么,阿娇都会笑,让阿Sa觉得自己真的好有趣。一个会闹,一个会听,阿娇给予阿Sa的,正是她需要的回应啊!

阿娇一直都是个很怕生的人,所以当节目中阿Sa突然出现时,阿娇整个人的表情都变了。都说眼神是不会骗人的,而这样惊喜的眼神和绽放的笑容,也只有见到了自己习惯性依赖的人才会有吧?

而在阿Sa的外婆离世时,看似“柔弱”的阿娇也会给难过的阿Sa带来支持。阿娇当时就给阿Sa传简讯说,“我会一直陪着你,一直支撑着你”。

虽然是阿Sa的外婆离世,但是阿娇却会感同身受,将阿Sa的外婆当做自己的外婆↓

这种超出血缘间奇妙的联系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也因为两人的感情这么好,很多场合我们见到的Twins都像连体婴一样:

过生日的时候要么么哒↓

更是在演唱会上演了“世纪之吻”↓

所谓姐妹,大概就是我们在人海茫茫中,为自己找到的“家人”吧!

二、因为不一样,所以才很搭

虽然阿Sa和阿娇虽是患难与共的姐妹,但二人的家庭背景、成长经历却相去甚远。不同的童年经历造就了二人截然不同的性格,并且影响到她们日后在感情上,在生活中走的每一步。

阿Sa出生在加拿大温哥华,父亲蔡就胜是香港风盛兴业文娱公司的CEO。虽然父母在她12岁时就离婚了,但阿Sa依然可以称得上是含着“金汤匙”的小公主了。

这样的家庭背景和成长环境,使阿Sa的性格特别独立和开朗,就像《破产姐妹》中富养的Caroline,无论何时,都散发着自信和活力。

不同于阿Sa的富养,阿娇的生父在她一岁那年就病逝了,母亲带着年幼的她再次改嫁,后又为阿娇生下一个妹妹。

在重组家庭中长大的阿娇更有点像“Max”,本质上是对自己的不自信,会有自己配不上好东西的自卑。

在两人台前幕后的小细节中,也可以窥探到原生家庭对她们性格造成的影响。

阿Sa与网友直播互动时,总是笑眯眯的。小妹真的要感叹一句,爱笑的姑娘运气不会太差啊!

而这边的好姐妹,阿娇在直播时曾经被网友说“黑脸”。其实阿娇并不是冷漠,只是更加谨小慎微,再加上“艳照门”的风波之后,阿娇更喜欢用这种表情来保护自己。

阿Sa大多数时候是一个“元气少女”,无论是采访还是参加跑男,都是直言直语,活活一个“耿直girl”,原生家庭的庇护到底还是给了她多一份的底气。

而另一边的阿娇却很容易掉眼泪,阿Sa就想办法逗她笑,一个爱哭,一个爱笑,正是因为二人的不同,才令她们变得更搭。

而由于性格上的的不同,也令她们的感情路有着截然不同的剧情。

阿娇曾在节目中谈到对男朋友的要求,可以看出她内心小女生的一面,非常渴望可以受到男生保护,也许正是这样的“脆弱”使阿娇总是轻易陷入绯闻中,却迟迟没能等到一份承诺。

阿Sa却是敢爱敢恨的女生,她有自己独特的考量和态度。

和太子基长达六年的感情破灭后,阿Sa依然是勇敢追爱的“少女”,在面对爱情的来临,坦然接受,不怕受伤,小妹想正是这样的独立和勇气带给阿Sa更多的好运气吧。

现男朋友石恒聪,也是豪门世家,据说家产过百亿。而石恒聪本身也十分的有才能,并且长相阳光帅气,绝对不输时下的小鲜肉。

不管是性格上,还是家庭上,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人,却偏偏像两块拼图一样,填补了对方所没有的东西。也正是因为这些不同,才使得她们的关系更加平衡,才让她们很搭。

她们都像是彼此残缺的另一块:

大大咧咧、勇敢无畏的阿Sa,但难免有鲁莽需要阿娇的“胆小”来中和。

阿娇谨小慎微、细致敏感,在“艳照门”后一度失去自信,是阿Sa的勇气鼓励她重新勇敢去爱。

小妹也不得不说,这对娱乐圈版的“破产姐妹”,在17年间互相陪伴了对方最好的年华,也从Zero到Hero,见证了彼此的成长。

如果有这么一个人,陪你经历一切,无论好的坏的,在经历风雨后,又能陪你走向幸福。应该是人生一大幸运了吧!

推荐
阿娇赖弘国婚礼现场 感动落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7/169AA7C11FC6E31033357DC42686240E15424649_size24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