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倒计时!罗志祥疯狂世界北京站 终极狂欢等你来撩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日,罗志祥“疯狂世界”演唱会即将迎来终极狂欢场!就在大北京,倒计时321……从主持—歌手—演员&mdas

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日,罗志祥“疯狂世界”演唱会即将迎来终极狂欢场!就在大北京,倒计时321……从主持—歌手—演员—综艺大咖,走过这么多路,看过这么多风景,上过这么多大火节目,wuli小猪依然是那个永葆初心、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幽默又可爱的罗志祥!

之所以叫“终极狂欢场”,是因为此次北京站是“疯狂世界”开跑2年多之后的最后一站。作为最后一场,小猪也特别希望能够给自己“老婆们”一个与众不同,充满Surprise,且体验比上一轮更精彩更疯狂的现场。

NO.1:全新突破——罗副导演

罗志祥演出现场

2016年,罗志祥带着第11张个人大碟《真人秀》震撼歌坛;综艺节目《极限挑战》“极限三精”之一形象深入人心,收视率不断高涨;参演的电影《美人鱼》创华语片票房记录。音乐、影视、综艺圈多栖发展,遍地开花。或许正是受到与星爷共事拍电影的影响,罗志祥从星爷身上获得了许多灵感和启发,并立志像星爷看齐,将自己的导演梦植入到了最爱的“疯狂世界”音乐巡演中,并且在此次演唱会中亲自上阵担当副导演一职,把相对粉丝们表达的爱意通通融入每一个环节,记得一定去现场亲身感受哦!

NO.2:回归初心——精舞门

罗志祥演出现场

舞蹈一直是罗志祥演唱会备受期待的部分,在玩过18般舞艺串联整场秀的“亚洲舞王”展示后,罗志祥回归初心,将在演唱会中重现备受好评的《精舞门》,回馈粉丝们一直以来对他的喜爱。

NO.3:实力宠粉——花式秀Surprise

罗志祥演出现场

要论“宠粉爱豆”,罗志祥可谓圈内一块屹立20多年不倒金字招牌。罗志祥管自己的粉丝叫“老婆”,在演唱会上宠爱粉丝也是一如对待老婆。在重新启动此次国内巡演的时候,罗志祥就放话说:要做暖男善待“老婆”们,给所有粉丝设计全程Surprise新环节。

NO.4:大玩综艺——high出新高度

罗志祥演出现场

此次演唱会,罗志祥与制作团队也将带给粉丝们一连串的震撼惊喜,光鲜亮丽、极尽声光效果。他还将尝试玩起综艺感,使出浑身解数力争带领全场“老婆”们一起high到全新高度。而罗志祥也将悉数释放在《极限挑战》、《天生是优我》中积累出的搞笑功力,全程承包全场笑点,助攻粉丝们度过一个无比快乐的夜晚。

2018年6月2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欣赏一个身兼多重角色的罗志祥,将一路走来的所有闪光点凝聚在舞台上的酷帅魅力燃爆帝都,疯狂无限,错过再等N年啊!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