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血狂篮》热播 “荔枝”女孩邢菲爆发正能量小宇宙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纸短情长,道不尽太多涟漪,我的青春都是关于你啊!”一首《纸短情长》刚好唱尽了正在爱奇艺热播的《热血狂篮》中楚逍与裴晨冰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青春爱恋。该剧自开播以来,佟梦实饰演楚

《热血狂篮》

“纸短情长,道不尽太多涟漪,我的青春都是关于你啊!”一首《纸短情长》刚好唱尽了正在爱奇艺热播的《热血狂篮》中楚逍与裴晨冰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青春爱恋。

该剧自开播以来,佟梦实饰演楚逍与邢菲饰演的裴晨冰的感情发展一直吸引着网友们的关注,尤其是女主角裴晨冰有些咆哮又充满着正能量的形象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纷纷留言“喜欢邢菲这样荔枝(励志)女孩儿,每天都像打满了鸡血充满着力量”、“我要是楚逍也很难不对裴晨冰动心”、“请老天赐我一个裴晨冰吧”。截止目前,微博话题#热血狂篮#阅读量高达10亿+,讨论量31万次,同时力压多部热门电视剧,跻身微博网剧榜第5名。

“消冰”感情升温启动撒糖模式

《热血狂篮》这部剧讲述了校园中的篮球少年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处理缘分纠葛、直面眼前困难、不断成长蜕变的故事。尤其是剧中的篮球少年与小花们的青春爱情,直接屠杀一大波观剧的单身狗。时而高冷时而大男孩的楚逍遇上了表面甜美清新内心坚强独立的裴晨冰;岁月安好沉着稳重的学长云扬遇上长相出众性格直爽的秦筝;外表凶神恶煞实则憨厚老实的徐光豪遇上了活泼开朗古灵精怪的徐小宁,所有的遇见都是那样刚刚好。怪不得网友们直呼“看完就想谈恋爱”、“剧中cp秀恩爱的时候请考虑下单身狗的感受”、“10号叶凡是单身,导演请将他赐给我吧”。

值得一提的是,楚逍和裴晨冰从一开始的误会不断,到解除芥蒂,再到擦出火花,两人感情得到不断升温,已经开始了羞涩而甜蜜的首次约会,启动了“消冰”cp撒糖模式。

邢菲变灯塔女神,助佟梦实克服心魔

在《热血狂篮》中,邢菲饰演的裴晨冰自小学习成绩优异,但常年混迹在社会底层,导致性格风风火火、好强不服输、神经大条、同时也爱抱打不平。同时她还是一个有领导力和影响力的女孩,在她不断的积极鼓励下,化身为男主角楚逍的灯塔女神,为他指明前进的方向,最终帮楚逍破除心理阴影带领团队一步步走向胜利,篮球队也变得更加团结具有凝聚力,她为众人传递热血正能量:“篮球的意义是人赋予的,如果你把篮球当做普通的娱乐,那就是普通的娱乐,但是如果你把它当成梦想,那就是梦想”。作为剧中的女主角,邢菲不论形象、气质还是人设,都令人不禁联想到《灌篮高手》中的赤木晴子,网友直呼:“中国版赤木晴子就是邢菲本尊啦!”。

由爱奇艺、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的《热血狂篮》作为一部青春校园剧,主角们的感情有酸楚有甜蜜,剧情有泪水有欢笑,有竞争有合作,这一切都是青春的音符,也是青春该有的模样。请关注每周三、四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更新,会员抢先看的《热血狂篮》!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