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祸从口出!她一句话涉嫌种族歧视 整个剧组都丢饭碗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30日,美剧《罗斯安家庭生活》(Roseanne)的主演兼主创罗斯安·巴(Roseanne Barr)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涉嫌种族歧视的推文。她这个举动也导致《罗斯安家庭生活》这个电视剧

《罗斯安家庭生活》

5月30日,美剧《罗斯安家庭生活》(Roseanne)的主演兼主创罗斯安·巴(Roseanne Barr)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涉嫌种族歧视的推文。她这个举动也导致《罗斯安家庭生活》这个电视剧立即被砍,全组人都丢了工作,实在是祸从口出。

据悉本周二清晨,罗斯安·巴在推特上攻击了原奥巴马内阁的资深顾问瓦莱丽·贾勒特(Valerie Jarrett):“如果一个穆斯林兄弟会和《人猿星球》中的人猿有了个孩子,那么一定就长成贾勒特那样。”尽管她立刻删除了这篇推文,也还是引发了巨大的影响。

罗斯安·巴

罗斯安随即也在推特上发表了一篇道歉:“我要向瓦莱丽道歉,向美国人民道歉。我很抱歉,自己开了一个糟糕的玩笑,嘲笑瓦莱丽的政治观点和外貌。我对推特不熟悉,而且我应该做得更好的。请大家原谅我:我的笑话非常没品。”

对此ABC公司的主席发声明表示:“罗斯安的推特非常无知傲慢,并且严重违背了我司的价值观。所以我们决定立即停止她制作的电视剧。”迪士尼CEO鲍勃·艾格(Bob Iger)也在推特上赞同了这个决定:“砍掉剧集是唯一我们能做的事情,也是一个正确的决策。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美国喜剧,三分钟看完奥斯卡最佳影片《鸟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5/97DD61CD4A992952A110AE66DC01383C048763B1_size51_w1236_h824.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