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峰单飞做“乐坛新人”将与Hebe合作金曲串烧


来源: 港星台娱

据台湾媒体报道乐团“苏打绿”去年宣布休团三年,主唱青峰近日推出个人单曲《Everybody Woohoo》,并以“乐坛新人”自居,开始单飞活动。除了首次

青峰Hebe彩排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乐团“苏打绿”去年宣布休团三年,主唱青峰近日推出个人单曲《Everybody Woohoo》,并以“乐坛新人”自居,开始单飞活动。除了首次在春浪音乐节上演出个人歌曲,最近正为“2018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准备表演环节的他,预告会与“前辈”田馥甄(Hebe)合作金曲串烧。

青峰同Hebe近日正密锣紧鼓地练习,青峰在社交网站上载彩排照,写道:“前辈(田馥甄)唱得好好,新人好紧张。”又发挥创意,将两人名字结合:“前辈的歌声好青田,选曲好峰馥,跟前辈一起唱歌甄峰狂。”并在文末搞笑表示自己与前辈Hebe演出,感到“无与伦比的紧张”。

另外田馥甄亦有在社交网站上载另一张彩排合照,照片中两人侧着脸对望,网民表示十分期待二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据悉,两人私底下一直是好朋友,此番合作会有怎么的默契,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新人吴青峰了解一下,自爆是苏打绿“歌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8/2898DA5E51B7565F6B9DD042A068A51ECD03F59C_size51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